弗米诺斯造谣办

离懒死只差一步

818那个苍穹学院的人和事————(7)

  *本文cp主冰秋,漠尚,柳木柳 ,其他待定

*文风沙雕,私设遍地,雷点众多,不喜勿入,点击左上角谢谢配合

*不定期更新

*黑子和键盘侠慎入,本人不怕事多,如果有人故意找事,也别怪我口无遮拦说话难听我脾气不怎么好真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第四话、关于早餐

一行人经过几番波折后,在现代继续着他们的生活,只是有一些事,注定和以前不同。

 

 

所有人都住在沈清秋家(沈老师自己的房子)里,逐渐适应着这里的生活。日子过的很安稳,有的人已经有些乐不思蜀,在苍穹山的生活不及这里安逸

 

没有每天堆积如山的公文要处理,几位峰主也是乐得自在。

只要每天按时到学校转悠一圈,再上几节课,喝点茶聊会天,在校园走走就行了。完全不用担心其他门派上门踢馆,还得跑去撑场面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(在下名叫分割线)

 

 

  冰秋的一天,从冰河撩师尊开始

 

  “师尊~早上了,该起来了。”洛冰河温柔地看着身边的人,道

  沈清秋翻了个身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装作没听到。

  真不是他懒,而是昨晚探讨的太晚了。沈清秋第N次在心里吐槽洛冰河,分明每次做的时候难受的是自己,可洛冰河一直在那里哭哭啼啼是怎么回事?

 

  可怜以自己当时的艰难处境,还得安慰他。 活脱脱一个尽职尽责悲催老妈子!

 

 

  这么想着,沈清秋心中一片悲愤,赌气不想理这个让自己腰疼的人(其实是魔)。又将被子裹紧几分,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

 

    见自家师尊竟这般可爱,洛冰河失笑,一手探入被子,在人耳边吐气如兰

 

  “都这个时辰了,师尊还要赖床吗?”

 

  手却不安分地在沈清秋身上摸索,渐渐向着某个地方探去。手突然被人拉住,沈清秋从被子里探出脑袋,一脸正色

 

  “谁说为师要赖床了?冰河你也赶紧穿衣,不然待会儿就迟到了。”

  说着,坐起来拿起衣服往身上一套,穿上拖鞋走向卫生间。

 

  一番动作行云流水,唯一的不足是下床的那一刻身形一晃,差点来个平地摔。

 

  耳根染上了几分不易察觉的薄红,却被洛冰河眼尖地看见了

 

  看着近乎落荒而逃的沈清秋,洛冰河嘴角勾起一个弧度:师尊还真是可爱呢~

 

  随后也穿上衣服,快速洗漱后直奔厨房,他还要给师尊做早餐。至于几位师叔和师弟师妹们……自生自灭去吧,反正他只给师尊做饭。

 

  再者说,他们好歹是苍穹山派各峰峰主和高材生,相信区区早餐,他们可以自行解决

 

(众人:呵,区区早餐……还真难得住我们!)

  自从进入苍穹山派,他们都是到饭点就去食堂,再加上后来大家都辟谷了,就算原本会做饭也早忘了怎么做。他们之中唯一一个会做饭的尚清华,和漠北去了他家,没有住在沈清秋家里

   所以,众人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难题: 自己动手做早餐

 

  他们都有晨练的习惯,早早就出去了,等到回来的时候,冰秋二人早就出门了,只留下一张字条。

 

  几人面面相觑,所有目光齐刷刷的看向女性角色

 

  齐清萋:别看我,我压根没学过这个

 

  柳溟烟:我也不会……

 

 

  众人原本将希望寄托在两位姑娘身上,却没想到她们也不会做菜。只好将希望寄托于其他人身上,但要谁来呢?

 

  经过无声的投票,柳清歌顶着大家期望的目光,走向厨房。

   这就是战神,能力越大责任越大。



  十分钟后

 

  柳清歌端着一盘黑乎乎的东西走出厨房,看着盘子中央的一坨,齐清萋嘴角抽搐,问:

 

  “柳师兄,敢问这是什么菜?”

 

  “大概是……煎鸡蛋……”

 

  “你确定不会吃出人命?”齐清萋一脸狐疑

 

  魏清巍耐不住饿,拿起筷子伸向那盘鸡蛋。谁知道刚吃了一口,他颤抖地指着柳清歌,道:“柳师兄……你居然……下毒……”

 

  随后倒在地上不省人事,木医生被迫又开始了救死扶伤的日常。

  随后拿出银针试毒,不出所料,银针扎入鸡蛋后泛起些许黑色

 

   一众人惊恐的看向一脸尴尬的柳清歌,再一次被这位百战峰的主人震撼。

 

   你是怎么做到的?煎鸡蛋居然能练成毒药!厨房里没有制毒的材料吧?百战峰的人还会制毒吗?

 

   众人如是想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 注:住在沈清秋家里的是和沈清秋一起穿越过来的人,比他早一点到现代的都住在苍穹学院的宿舍。

住宿舍的人:许清明、宁婴婴、明帆、杨一玄、季钰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

  见做早餐的重任不能交给暴力分子后,大家齐齐看向掌门

 

  岳清源:你们别看我,我也不会啊

 

  一众人沉默良久,魏清巍弱弱的说:“我记得离沈师兄家不远,有个早点摊,要不……我们去那吃?”

 

  “早说啊!那还杵在这儿干什么,走啊。”

 

  齐清萋第一个拍桌而起,其他人也都附和着出了门,向着早点摊行进

  (魏清巍:我要是早点说出来,是不是就不会吃到柳师兄做的菜了?(⊙o⊙)

    

     无明:是的呢

 

     魏清巍:我太难了。T_T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三更不睡觉跑来发文的夜猫子就是我了。

 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