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米诺斯造谣办

离懒死只差一步

818那个苍穹学院的人和事(6)

        *本文cp主冰秋,漠尚,柳木柳 ,其他待定

*文风沙雕,私设遍地,雷点众多,不喜勿入,点击左上角谢谢配合

*不定期更新

*黑子和键盘侠慎入,本人不怕事多,如果有人故意找事,也别怪我口无遮拦说话难听我脾气不怎么好真的

*泪求看官们看完给个评论

新文链接见评论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第三话、苍穹学院(二)

“许师弟好,你这是……”岳清源汗颜

    这人叫许清明,是苍穹山派醉仙峰峰主,是他们师兄弟中性子最欢脱的一个。为人不拘小节,和谁都能很快地打成一片,所以醉仙峰是唯一一个峰主和弟子整天称兄道弟的峰,。

  

   当然,是许清明单方面的称兄道弟,弟子们可不敢。

    “呐呐,那人系什么来着……”

    沈清秋提醒:“是系统。”

    “没错没错,是一个叫系统的人把我们带到这儿的,说掌门师兄你们也会来,叫我们等着。我们就暂时在这里当教书先生,杨师侄太小了,校长说什么不能招童工,就叫他在这里上学了。哦对了,季钰也在这儿当老师,但他除了打架什么都不会,就当体育老师去了。还有还有,你们有没有落脚的地方,要是没有的话可以住宿舍,我们几个就是住宿舍的。说真的,宿舍还不错,就是不准喝酒,我还得跑到学校外面去喝。师兄你们是怎么来这里的,是不是也是那个叫系统的兄弟带你们来的………”

    苍穹山派的人一脸淡定,其他人目瞪口呆

    许清明其人也没什么大的缺点,唯有一个就是话太多了,要是打开他的话匣子,他能和你聊上三天三夜。

    平日里门内的师兄弟们就没少受他的摧残,如今终于轮到其他人了。

    “嘁!尽在外面丢苍穹山派的脸。”沈九鄙夷道

    “沈师兄,此言差……”许清明正想反驳,突然注意到了有两个沈清秋和洛冰河,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

    “怎么有两个沈师兄和洛师侄?这到底是唔唔唔!”

    这一次,没等他说完,齐清萋就捂住他的嘴,说道

    “许清明你给我闭嘴!给门派留点脸面,咱丢不起这人!”

    苍穹学院的学生目睹了这一切,默默的叫来了季钰等人

    宁婴婴/明矾:师尊!你总算来了!救命我要回清静峰!

    季钰:柳师兄我想回百战峰!

    啊,这相似度极高的开头啊,真是……

    (剧情直接跳转到面试结束后,因为再写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。第三章了,这伙人才找到了工作,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,咱直接跳剧情吧。)

    自从穿越旅游团找到工作,就注定了苍穹学院与宁静祥和挥手告别。因为这些人太能闹腾了,可总有不明真相的花/草痴觉得这种生活特别好。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