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米诺斯造谣办

离懒死只差一步

818那个苍穹学院的人和事——(9)

    *本文cp主冰秋,漠尚,柳木 ,其他待定

*文风沙雕,私设遍地,雷点众多,不喜勿入,点击左上角谢谢配合

*不定期更新

*黑子和键盘侠慎入,本人不怕事多,如果有人故意找事,也别怪我口无遮拦说话难听我脾气不怎么好真的

*求评论呐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,在沈九看来,美好的一天应该从看不到小/畜/生/(冰哥)开始

  “师尊为何不搭理弟子呢?”【洛冰河】坐在沈九旁边的位子,一脸邪魅的搭讪良家妇男

  结果惨遭无视

  洛某契而不舍的搭讪沈九,但过了一个小时,人家都不带看他一眼的,连眼角余光都不给!

 

  呵!沈九这人一向冷淡惯了,对谁都这样

  【洛冰河】自我安慰

  然鹅

  岳清源来了

  进门就喊“小九”,沈九报以亲切的微笑,应道

  “七哥,何事?”

  之前有沈清秋从中协调,七九两人已和好如初,相处十分融洽

  至少可以心平气和地聊一个小时以上

  【洛冰河】惨遭打脸

  好你个沈清秋,对本座如此冷淡,却对岳清源笑……

  在不经意间,某魔的醋坛子打翻了

  魔界特产天魔牌陈年老醋登场,一股浓郁的酸味弥漫着整个办公室

  沈九一脸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【洛冰河】,面色黑如煤炭,于是……

  感觉这人可能脑子有/毛/病/,就和岳清源有说有笑的走了

  珍爱智商,原谅小/畜/生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沈九

  肉眼可见的怨念围绕着【洛冰河】,他现在很想打人,特别想打个什么大门派的掌门,还是个老好人的那种,最好姓岳!

  坐落于沈九办公桌对面的一个女老师目睹这一切,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框,拿出手机在学校论坛开了个贴

  标题为【震惊!洛冰河与某风纪老师争风吃醋竟是为沈九!】

  学校论坛又一次炸了,腐女们纷纷表示可以过年了

.

.

.

.

.

  【洛冰河】表示这不是最过分的,他无数次想要靠近沈九 ,但。。。

  情景一:

  “师尊~”来自某魔尊

    无视-ing

    【洛冰河】:…………

  情景二:

  “师尊……”

  “小/畜/生/你又想耍什么把戏?”

   您的好友沈九拒绝和你说话,并去找岳清源了

   情景三:

   “师……”

   “小九要不要一起去食堂?”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掌门

  “走吧。”沈九毫不犹豫地答应了

   留下【洛冰河】在风中凌乱

  情景四:

  “沈九!”

  “啧!小/畜/生/你又想做甚?”沈九一脸不耐烦,展开折扇遮住半边脸

  “小九你原来在这里,我找你有点事,我们边走边谈吧。”又一次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某掌门……

  “嗯,好。”

   沈九又双叒叕和岳清源一起走了……

  情景五:

  “师尊,我……”

  “小九……”又双叒叕出现的掌门

   “……”

  某魔尊表示:好气哦,岳清源你是不是想打架,反正我想!

  于是在又一次被岳清源打断时,【洛冰河】忍无可忍,和岳清源打了起来

  【洛冰河】:你三番五次阻拦我泡师尊,再不动手那还是我吗?

  岳清源:发生了什么?洛师侄怎么突然打我?

  沈九:啧!小/畜/生/突然发什么疯?

  最后的最后

  医务室

  “岳清源你是/傻/子/吗?小/畜/生/打你你就不会还手吗?”沈九一脸嫌弃地给岳清源涂着伤药

  岳清源也不解释,只是眉目含笑温柔地看着,沈九一边抱怨一边低头给自己上药

  而另一边。。。

  木清芳正给【洛冰河】缠着绷带,并苦口婆心地教育

  “师侄你看你,好端端的跟掌门师兄打什么?你又没有人帮你上药,又得医务室动手,好歹体谅一下我们……”

  【洛冰河】一言不发,眼角余光撇到七九那边,脸色更差了

  可绷带还没缠好,木清芳就被脸色阴沉的柳清歌拉走了

  理由:缠绷带这种事,洛冰河那/厮/自己就行了,不用再麻烦师兄你

  其实就是吃醋了。。。

  【洛冰河】:我  t   m。。。

  今天的冰哥依旧没有被九妹和大舅子(岳清源)原谅呢

  虐妻一时爽,追妻。。。娘家人连窗户都给你焊上了!

  冰哥:我常常因为我没有对象,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。师尊我错了!!!你看看我啊!!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3)